iPhone杀手? 8GB魅族M8将涨价499元率先上市(多图)

      网络风 2007-8-7 12:38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魅族公司的CEO在自己的官方论坛当中公开表示,他们的第一款手机,同时也被许多人视为苹果iPhone手机最大竞争对手的M8的8GB版本将会最先上市。按照魅族公司最初制定的产品规划,M8将会有4GB、8GB和16GB这三种不同容量的版本,而其CEO 此前曾经宣称它们的价格将分别是2000元、2500元、3500元人民币。

不过就是这位已经给我们带来了无数惊喜的老朋友几天前却公布了一条坏消息,那就是8GB魅族M8的上市售价将会提高499元,达到2999元人民币。虽然他本次并没有介绍4GB和16GB魅族M8的情况,但我们完全可以想见的是,为了拉开产品间的市场定位,16GB的魅族M8将非常有可能上调至3999元。

根据介绍,魅族M8目前仍然处于内部研发和测试的阶段,同时由于该公司至今还没有正式取得中国大陆地区的入网许可证,因此短时间内上市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虽然魅族公司的CEO此次也没有公布M8正式发布的时间,但他却坚定地表示,可以工作在3G/3.5G网络环境当中的“第二代M8”将会在2008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如果图片缩小请点击以放大查看

 

如果图片缩小请点击以放大查看

 

如果图片缩小请点击以放大查看

 

如果图片缩小请点击以放大查看

组图 魅族M8。最后一张图为iPhone与魅族M8的对比

 

魅族M8技术规格:

品牌型号:魅族M8;
外形尺寸:58×105×11.8毫米;
中央处理器:ARM11,有效工作频率为667MHz;
可运行内存空间:128MB;
网络环境:GSM/GPRS/EDGE 900/1800/1900MHz三频;
操作系统:Windows CE 6.0;
屏幕参数:可视面积为3.3英寸的1600万色720×480分辨率TFT触摸材质;
主摄头参数:300万像素自动对焦;
前摄头参数:30万像素;
电池容量:1500mAh;
传输方式:Wi-Fi、蓝牙、30pin扩展口(可接驳TV-OUT、Line-OUT、鼠标、键盘、游戏手柄、GPS模块等);
视频播放:30帧/秒的720×480分辨率H263/264、MPEG-2、MPEG-4、WMV、rm以及rmvb;
其它功能:可根据光线强弱自动调节屏幕亮度、能感应手持状态自动调节屏幕显示方向、DMB数字电视;
内存容量:4GB/8GB/16GB;
参考价格:待定/2999元/待定。

标签集:TAGS:iPhone杀手 8GB魅族 M8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