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入手 iPhone国内全功能破解

      网络风 2007-8-7 12:37

最早在上周,一位澳大利亚网友宣称自己从SIM卡下手,已经实现了iPhone使用非AT&T SIM卡正常使用。国内网友的学习速度自然不会慢,近日这项破解工程已经宣告成功。

和iPhone Dev等破解组织从iPhone系统文件解密方向攻关不同,这种目前已经实现的破解方法不需要对iPhone本身进行任何改动,而是从SIM卡方面攻克。其方法源于国内十分常见的SIM卡复制,只要将原AT&T SIM卡和你要使用的新卡(移动、联通等等)中的信息拷贝出来,用一定方式混合后装入一块新卡,蒙蔽iPhone让它将该卡识别为原AT&T SIM卡,整个破解工程就完成了。

目前,这一过程还需要SIM卡读写卡器以及一系列复杂操作,并非人人都可自行完成。但相信这一消息已经足够让国内玩家振奋精神,也会大大刺激已经慢慢扩大的国内iPhone水货销售。

看到没有显示完全的ChinaMobile了么?
SIM卡入手 iPhone国内全功能破解

国内iPhone已被完美破解,正常拨打电话

国内iPhone的狂热者可能要按耐不住激动的内心了,据weiphone社区的huczi称,他和b000b已经突破了iPhone的网络限制,可以在国内正常使用iPhone了.

链接:查看原帖 

视频地址:下载视频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