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机店已提供iPhone破解版预定

      网络风 2007-8-7 12:34

苹果此次发布的iPhone让不少黑客组织确实有些丧失颜面,之前号称的一周、10天、一个月等等破解时间期限最终统统过期。不过近来iPhone破解情况看好,至少一种通过改写SIM卡内容的破解方法已经通过认可。而通讯产业发达香港手机店更已经打出了预定iPhone破解版的广告:

“经过一轮销售后,iPhone的售卖情况当然不太好,主要原因只得一个:就是不能用来打电话!不过,早一日的周末时候,就有手机铺店员告知笔者,下星期将有成功解锁的iPhone发售,8GB的售价为$ 9880,比现时未解锁的机价回升约千元,但由于可以真正打到电话、用到所有功能的关系,故相信吸引力一定比现时大得多。不过,据有关店员透露,由于4GB跟8GB的售价差距不多,所以相信一般顾客只会买8GB的,因此4GB的iPhone将不会入货;另8GB的首批iPhone货量只得近十部,如果有兴趣的顾客订机,更可获$ 500折扣优惠,即以$ 9380即可订购一部8GB iPhone,想率先玩真正的iPhone,还是先作观看市况,就自行决定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预定一把,不过限量只有8台,想要的话就得速度了,预定地址在这里

香港手机店已提供iPhone破解版预定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