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新闻联播及百度 Google员工内部搞笑视频曝光(多图)

      网络风 2007-8-7 12:32

网上《Google恶搞baidu》的视频点击突破1万。这部长达17分钟的视频模仿了CCTV《新闻联播》的风格对竞争对手百度公司进行了“恶搞”。视频中有大量关于各种电视广告词的“再利用”和对“百毒公司”的恶搞,”,包括Google华南区基层组织积极帮教"百毒代理"组织成员转化并取得显著成果等讽刺百度的说法。

《Google恶搞baidu》视频模仿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形式,在长达17分钟的“新闻”中多次出现“百毒公司”,其中播到“遭受‘百毒公司’无理封杀的24名个人站长集体讨薪”,“Google华南区基层组织积极帮教‘百毒代理’组织成员转化并取得显著成果”等讽刺百度的“新闻”。

此前百度曾制作过一个打击Google的《我知道》视频短片,也在网民中影响强烈反响,Google此次拍摄这个视频被很多网友认为是对百度上次恶搞的回应。视频上传者称这是从Google中国员工电脑上流传出去首次在网上发表的视频。

有网友表示太有才了,也有网友表示视频水平制作太次。至于是否确实系Google员工所制作,Google未正式对外回应。(文/heavybird)

Google恶搞baidu

Google恶搞baidu

Google恶搞baidu

Google恶搞baidu

恶搞新闻联播及百度 Google员工内部搞笑视频曝光

 链接: Google恶搞baidu @ 来源网站
 链接: 百度对Google的宣战广告 @ 来源网站
 出处:先锋网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