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之星总经理致《仙剑奇侠传四》玩家的一封信

      网络风 2007-8-6 12:30
新闻来源:寰宇之星
各位玩家,大家好!
这几日《仙剑奇侠传四》上市,因加密问题引发了玩家的诸多意见,我在此首先致歉!
不少玩家深受加密系统困扰,质疑加密的意义和目的,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几年单机游戏每况愈下,寰宇也在生死存亡的边缘,记得去年10月轩五台湾上市,一周内盗版满天飞,伪正版也有四个版本之多,轩五销量至今不及前作的一半、年初宇峻奥汀说放弃单机游戏,因为研发网游的利润大大高于单机。记得前阵子有位业界的朋友跟我建议:“我们的加密牺牲了忠诚用户的利益”,我觉得很有道理,但是面对现实,我们还是选择了加密、防拷,我也不知道做了“对的”还是“错的”选择,就希望各位玩家能理解包涵,毕竟我们都对单机游戏有深厚的情结,我们不行了……中文单机游戏、民族单机游戏,也就……。

现在短期内因为上市爆发期,玩家集中购买、集中激活,造成客服压力极大,对大家的不便,服务不周致上深深地歉意!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总经理 傅思建
                                  2007年8月5日  1点50分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