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具有真正UI的原生iPhone第三方程序出现

      网络风 2007-8-5 12:45
新闻来源:翻译自gizmodo.com
Google Code上出现了第一个iPhone的真正第三方应用程序。一个真正在iPhone主菜单显示图标的、完全功能的iPhone程序。从下面的图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不是Web2.0程序而是真正的原生程序。



这个程序是Mobileterminal,“一个iPhone的终端模拟(sh的GUI)程序,MobileTerminal.app既不是SSH客户端,也不是Telnet客户端,但是可以被用来运行一个命令行下的SSH客户端程序。”

虽然大部分iPhone用户都不会为一个虚拟终端而感到兴奋,但是在这一进展中有很多值得庆幸的地方:这是第一个在没有苹果官方SDK(有其它SDK存在,但是都是低级的)的情况下的第一个图形界面的iPhone程序。这意味着黑客们不仅在尝试解锁iPhone,也在试图让它做一些有用的事情,这样更多的应用程序将会出现。
第二,如果这能出现在Google Code上,这可能意味着:1、苹果默许了这种类型的开发;2、他们将会放出一个SDK;3、苹果将明白人们对将iPhone作为一个开发平台的需要。

而最后也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有人能尽快在iPhone开发出ScummVM、MAME这两个模拟器平台。我们希望在iPhone上玩无数经典街机和《猴岛小英雄》。来自Google CodeiPhone Dev Team in Giz

标签集:TAGS:UI iPhone 第三方程序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