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台服官方正面欢迎大陆玩家

      网络风 2007-8-5 12:45
新闻来源:sa20.com
近日,台湾魔兽世界运营商——智凡迪,对于目前《魔兽世界》玩家所关心的问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下面为采访内容:
1.请问近期大陆玩家大量进入台服,对于台服有什么影响?请从当地玩家,客户服务,服务器等情况分别做回答。

ANS:智凡迪一直以来以服务玩家为己任,积极努力提供玩家最好游戏内容,以及最优质的游戏环境,所以,不论在客服或服务器上,智凡迪都采最积极的态度, 努力提供令玩家满意的服务。目前有许多公会,就像一个联合国,大陆、台湾、美国、香港等玩家聚在一起,对我们而言,努力追求高质量的服务,是我们努力的目 标。

2.据了解,最近官方又紧急增加了几组新的服务器,应该是用户数量激增所造成的吧?资料篇开放以后,玩家的在线人数有多大的提高?其中大陆用户的数量占到多少?

ANS:随着「燃烧的远征」新资料片改版,智凡迪为因应老玩家回笼、以及新玩家急着尝鲜,避免涌入的人潮挤爆服务器,所以加开了「战歌」以及「血顶部落」二组服务器。目前每组服务器几乎都属于满载状况,玩家排队的状况频传。

目前玩家在线的人数,已具去年魔兽世界在台推出时的高峰规模,而且在持续增加中。我们并没特别去计算有多少大陆玩家,对我们而言每位玩家都是一样重要的。

3.对于大陆用户,官方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呢?欢迎还是抵制?是否有采取措施限制他们进入台湾服务器呢?这方面和九城是否有什么协议?

ANS:只要是合法玩家,且遵守游戏规则,我们都欢迎他们来玩魔兽世界。在网络的世界,地球村的世界中,有缘聚在一起是种幸福。

4.魔兽世界的用户数据安全保障方面,是否只针对台湾地区?如果外地用户的用户数据受到破坏(比如装备被盗、密码被改等情况),官方是否有权拒绝对其提供服务?

ANS:举凡玩家在注册成为《魔兽世界》会员,其登录的资料全部属实,亦有相关件证可左证会员资料的真实性,智凡迪即有保护会员数据,并免于装备被盗等义务。玩家若有数据外泄,或账号被盗等情事,智凡迪都会秉公处理。

5.一般官方是如何处理装备被盗的情况的?装备的恢复次数有限制吗?比如1年之内允许恢复几次?

ANS:若玩家装备被盗,可透过在线机制,在游戏内回报GM。客服人员若经查证,装备的确是遭他人窃取,会透过系统留下的记录,将装备归回原玩家,并没有次数的限制。简单的说,我们再辛苦也不会对玩家有任何次数的限制。
======================================

看看大陆的CWOW,,寒心啊,,,TLB等了N个月人家飞天都腻了我们还在望氺穿月

标签集:TAGS:WOW台服官方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