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为获得iPhone而进行输精管结扎手术

      网络风 2007-8-4 12:59

国外的各种Fans,为了自己喜爱的东西大多非常的疯狂。昨天介绍了一个木头计算机,今天登场的这位人物更加劲爆。
Johnson先生,作为一个疯狂的Apple Fanboy,最近为了得到iPhone而进行了输精管结扎手术。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请看他的iPhone获得记吧:

当iPhone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为全球带来了和谐、美满、幸福、安康。Johnson先生与其他Apple Fanboy一样想得到一个iPhone。
但糟糕的是,他的预算已经被他用光了。他不得不求助于他那可爱的妻子,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夫人,答应他可以在预算以外购买一台iPhone,不过得等到年底他与Sprint(北美的一家大型移动通信运营商)的合同到期后才行。
天啊,半年!在这半年里,Johnson先生不得不看着全世界的人触摸着、点击着。这会让Johnson疯的。
因此,在6月29日,Johnson终于忍不住了,冲到一家Apple Store,一边骂着Steve Jobs一边买下了神圣的iPhone。可这一切都没向他的妻子说明。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必须把这个机器还回去。首席治家官将他的行为判断为不可接受的非理性行为。判决内容为:归还!立即归还!
2天后,他们在Denver散步。他十分的忧郁,用痛苦的眼神看着每一个路上的Apple标志。他妻子终于忍不住问到:
——亲爱的,你有多想拥有一台iPhone?
——非常想!
“那你愿意去做输精管结扎手术么?”她回答到。
结果如何呢?Johnson是这样说的:“我爱我的8GB iPhone。”

标签集:TAGS:iPhone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