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详尽FAQ 死亡骑士被证实是英雄职业

      网络风 2007-8-4 12:55
有关新资料片的信息如下:



# 开放首个英雄职业:死亡骑士[Death Knight].
# 开放新大陆诺森德[Northrend].
# 等级上限提高到80级.
# 新的战场,内有攻城器械和可摧毁的建筑物.
# 玩家将获得新的发型、舞蹈和肤色选择,以及改变已有角色的发型.
《巫妖王之怒》[Wrath of the Lich King]的官方网站

宣传动画:点此下载

Q:能介绍一下这个新的资料片吗?

  A:《巫妖王之怒》是在《魔兽世界》和《燃烧的远征》基础上,一个延展的新版本,提供了更多新内容供玩家们探索。拥有严酷环境的诺森德,巫妖王和他的不死奴仆们的藏身之地,将可以在世界地图上看到,玩家们将在这里迎接新的挑战,而且将可以达到80级,并得到新的天赋和技能。

  此外,这个资料片将带来一个新的英雄职业:死亡骑士。一旦玩家达到某个特定要求,将可以建立一个新的死亡骑士角色,并在出生时就会拥有很高等级(据说是60-70级)。除了这些,在PVP方面,我们将会增加一个新战场,并加入攻城武器和破坏性的建筑(这应该也是延用War3中的设定,投石车、大树等),使玩家们在PVP中得到全新的体验。当然,也会有新的任务、副本、怪物、装备和专业配方,以及一个全新的专业——铭刻——供玩家们尝试(据说效果是允许玩家永久性的强化法术和技能,很强大)。我们还会为玩家提供一些角色修改定制的功能,更多的细节我们将会在未来几个月里陆续发布。

  Q:死亡骑士是一个什么样的职业?

  A:死亡骑士是一个混合职业,是黑暗法术和战争技巧的结合体。玩家们通过最近的《魔兽争霸》系列,应该对死亡骑士有所了解。在《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和《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中,曾经的圣骑士阿尔萨斯成为了一个死亡骑士,肆虐整个艾泽拉斯大陆,并最终在诺森德与耐祖奥的精神合而为一成为了巫妖王。死亡骑士是《魔兽世界》中第一个英雄职业,这个职业的获得方法在上面已经提到过了。我们目前正在探索死亡骑士的能力和玩法,在以后的研究开发中我们会给出更多的信息。

  Q:死亡骑士会不会有任何以前我们玩过的那些魔兽游戏(WC3)里的技能呢?

  A:在《魔兽争霸3》中的死亡骑士对于我们的设计是最初启发灵感之源,但在《魔兽世界》中,我们还需要确定死亡骑士的风格和感觉,一些特殊的技能现在还没有完全决定。

  Q:死亡骑士将会在小队和团队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A:概括地说,死亡骑士被设计为一个DPS和TANK的综合角色,当然,他拥有一系列独特的能力。

  Q:死亡骑士的阵营情况呢?哪些种族可以使用这个职业?

  A:我们尚未作出最终决定哪些种族可以使用。不过,一般来说,联盟和部落都可以选择。

   Q:未来会有更多的英雄职业么?

  A:是的,我们打算在将来增加更多英雄职业,但我们现在的焦点是这一个资料片。 

  Q:新资料片有什么样的故事背景?

  A:玩家们上一次拜访诺森德是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时候,当阿尔萨斯与耐祖奥的精神合而为一,成为了巫妖王——魔兽宇宙中最强有力的个体之一。他现在正身处于寒冰王冠的深处,手持霜之哀伤,在冰封王座上沉思,指挥着天灾的不死军团。在资料片中,联盟和部落的英雄们将在诺森德的寒风和冰霜中与天灾军团殊死搏斗,并最终面对巫妖王。

   Q:玩家们将会遭遇阿尔萨斯吗?

  A:玩家们从踏足诺森德开始就将与阿尔萨斯的小弟们发生冲突。在玩家们进一步的探索中,他还将一直出现——在最终玩家们直面巫妖王的时候,剧情将达到高潮。

  Q:能谈谈70级到80级的新天赋吗?

  A:和升到70级的情况相同,每个玩家从70级升到80级的过程中,会获得新的天赋学到新的技能。但是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我们还在开发中。

   Q:从70级升到80级要多长时间?

  A:我们对《燃烧的远征》中玩家从60级升到70级的过渡感到很满意。当然,我们也有意把这种相同感觉的等级过渡放在新的资料片里。总之,玩家从70到80级的时间取决于每个人不同的玩法。

  Q:能透漏点关于诺森德的消息吗?

  A:玩家们踏上诺森德大陆第一个到达的区域是Howling Fjord(嚎哭峡湾),草原地貌,周围是巨型的峭壁。这个区域位于诺森德东南边缘。这个地区和另外一个地区Borean Tundra(博瑞恩苔原?以下地名不再翻译=。=)是对抗阿尔萨斯战争的最前线。玩家们从踏足诺森德大陆开始就要和阿尔萨斯的军队零距离接触。最后,随着玩家的等级的提高,他们将逐步探索Grizzly Hills、Dragonblight等地方。我们将在几个月内向大家展示这些新区域。 

   Q:进入诺森德地区的等级要求是多少呢?

  A:任何等级的玩家只要购买了资料片都可以进入诺森德。但诺森德是给68+等级的玩家设计的。(即是说1级就可以去诺森德,比外域条件更低)

   Q:在新的资料片中有多少新副本? 

  A:玩家可以进入的第一个新副本是Utgarde Keep,这是一个五人副本,等级要求大约是70级左右。Utgarde的统治者是Vrykul,一个类似于Viking(维京人?)的种族,臣服于巫妖王并为他效力,正努力地想要证明自己的力量。我们将会提供一些比《燃烧的远征》更有乐趣的副本。具体的细节会在几个月之后放出。

   Q:以后的副本仍然是25人Raid吗?

  A:不错。我们对25人团队副本中战术的设计和玩家所能承受的强度等都非常满意,所以以后仍然将继续这样的模式。

  Q:新资料片中玩家怎样定制自己的角色?

  A:我们推出了众多的新特点定制选项,将应用到所有资料片中的新增武器和盔甲。并且,我们将提供一些好玩的方式,改变现有的和新的人物在舞蹈动作和发型方面的表现。不过,目前没法提供更详细的说明。

  Q:能透露一些资料片新专业的情况吗?

  A:新的专业将允许玩家永久性的强化法术和技能,并创造魔法道具来使用/交易/出售。

  Q:在新的资料片中关于PVP方面有什么我们期待的吗?

  A:玩家可以控制一些攻城机械,并用它们去摧毁对方的建筑,增加了战场的复杂性。总而言之,我们将会提供一些新的有趣的战场,使这些新的攻城武器得到最好的发挥。我们将会在今后几个月内公布更多的信息。

   Q:能让我们偷偷看一眼新资料片中的配方或者道具吗?

  A:将会有数百种新配方和数千种新道具出现在新资料片中,但我们现在还不准备拿出具体的样例。

   Q:诺森德由多少个地区组成呢?

  A:诺森德和外域的范围和规模大致相同。

  Q:会有新的开场CG吗?

  A:当然。我们的CG部门正在努力为新的资料片制作新的出场动画。

  关于发布和销售

  Q:是不是必须要购买新的资料片才能玩到这些新内容?

  A:资料片中的一些内容会对所有玩家开放,但如果你想要体验资料片中的特定内容,比如诺森德、比如死亡骑士,你就必须购买最新的资料片来进行游戏。

   Q:新的资料片会给玩家开放测试吗?

  A:我们还没有确定新的资料片现在是否能达到开放测试的标准。如果我们决定开始进行,相关的细节我们会发布在官方网站上的,我们还有很多的开发工作要做。

 Q:新资料片的发布时间是?零售价呢?

  A:我们还没有公布发布的时间。总之,我们会在几个月内公布在官方网站上,包括发布的时间还有售价。请密切关注我们的网站。

  Q:是否会有典藏版?

  A:我们尚未作出决定是否将发售典藏版的《巫妖王之怒》。相关消息我们会在正式发售前公布。

  Q:会有特殊的配置要求吗?

  A:我们保证游戏对机器配置的要求会很平易近人,不过目前尚未正式决定。

  Q:新的资料片会全球同步发行吗?

  A:我们能感觉到全球的玩家都很热切地期待着新的资料片,所以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新资料片全球同步发行。不过也难说,在某些地区,肯定会有一些原因和环境,造成发行时间的延误(不用“某些地区”这么隐晦了,直接写中国就好了)。在每个不同的国家地区确定最终发行时间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广大玩家。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