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运行《魔兽世界》的世界最小PC

      网络风 2007-5-19 13:11

在不久的未来PSP也许会又增加一个新的对手,John Gatt使用了一台OQO Model02 UMPC登陆了号称极占系统资源的流行网游《魔兽世界》。在Youtube网站放出的视频中,John Gatt在OQO Model02上使用他70级的人物带领大家领略了数个不同的场景。

John Gatt用它的人物带领观众骑鸟飞行了数个地图,并进行了一番狩猎活动,看起来OQO Model02的机能带动《魔兽世界》完全不在话下,不过有点替John Gatt难受的是用触控板操纵方式。

OQO Model02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小的使用Vista的PC了,它外壳以镁铝合金制作,机身尺寸为142.2×83.8×25.4mm,重量约为465g。即使与索尼的UX系列相比,它的体积,它的重量,丝毫都不落下风。

基本的配置方面,OQO Model02使用了超低电压版的C7-M 1.5GHz,1GB的DDR2-533内存,1.8英寸的4200转硬盘。威胜VX700芯片组集成了显卡,不过并不支持Direct X9,因此也无法使用Vista系统的Windows Aero功能。

在机身的接口方面,OQO Model02拥有HDMI输出,USB2.0,音频输出。从HDMI接口中能够输出最大1920×1200的视频信号。网络接口方面也非常丰富,有线网卡,IEEE802.11a/b/g无线网卡,以及蓝牙2.0都集成在机身内。不过,有线网卡以及VGA视频输出都要经过转换接口才可以实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