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踩踏”联想戴尔笔记本测试耐用性(图)

      网络风 2007-5-10 17:48
今天在上海召开的惠普全球移动技术峰会上,惠普工程师在现场踩踏并拆装多家竞争对手的笔记本产品,以显示惠普笔记本结实耐用。惠普把联想ThinkPad、戴尔、宏碁这三位竞争对手的三款主流笔记本电脑“请”到了现场,与惠普主流产品进行现场比试。为了凸显自家产品性能与品质,此前业内不乏与竞争对手产品现场比拼的先例。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一般厂商会对别家产品的品牌标志进行模糊处理。
但惠普此次不仅没有隐藏对手品牌,反而把对手标志放大打印出来,搁在实验桌前,相关工程师也穿上了标有相应品牌的白色外套。惠普对这批产品进行包括拆解、踩踏等在内的多种对比测试,得出结论是惠普笔记本各种性能参数均占优势。

在IBM PC业务被联想收购之前,ThinkPad笔记本的品质在业内一直有口皆碑。据一些玩家介绍,ThinkPad笔记本设计独到,合上盖后可承受一个成人的体重。惠普近年致力提高其笔记本产品的性能与可靠性,在这些方面暗中向ThinkPad看齐。

   但如此明目张胆地“踩踏”竞争对手的产品,这在业界比较罕见。被媒体问起为何不避嫌,惠普全球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表示,这种对比测试恰恰体现了惠普产品与对手产品的差异与优势。

   截稿前,联想、戴尔、宏碁等方面均未就此事表态。

科技时代_惠普“踩踏”联想戴尔笔记本测试耐用性(图)
“惠普可靠性,现场产品拆装和讲解”专题论坛现场

新浪科技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