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Web 2.0像素画海报

      其他类 2006-12-6 12:11

如果图片缩小请点击以放大查看

将IT业界各种元素集合到一起是个不错的主意,现在就有人制作了这样一幅像素画在eBoy上出售,呃,你没看错,不是eBay。这幅画实际尺寸为841x1189毫米,也就是23.3x33.1英寸,CMYK四色输出印制。对非欧洲地区售价16.00欧元,对欧洲价格则是18.56欧元,因为要加16%的税。

这幅画包含了在Web 2.0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一些公司,例如Google、雅虎、Skype、MySpace等,作者利用建筑,广告牌以及其他一些市区标志来代表这些厂商。不过比较耐人寻味的是,Intel、AMD等芯片厂商与Web 2.0关系不大,找不倒也情有可原,可是软件巨头微软居然也没有明显地出现——也许根本就没出现——至少我找不到。这是作者对微软有偏见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

买这样一幅画挂在家里或者办公室一定很抢眼,并且能带来很大的娱乐效果,读者朋友们,你们能在这上面发现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如果图片缩小请点击以放大查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