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近日将推“音乐盒” 三大功能+截屏曝光

      网络风 2006-12-5 11:41

百度mp3频道近日将推出新产品——“音乐盒”!有了这个东东,大家以后在线听歌将会变得更加容易和方便!

功能一:自动选择速度稳定的试听链接

试听的时候最烦什么?老是“缓冲”或者“连接中”!哪怕搜到了一大堆链接,也不知道哪个会速度更快,只能一个个点一个个试,听歌的兴致被渐渐浇灭……

百度音乐盒可以帮助你自动选择歌曲试听链接,(它当然会挑一个速度相对稳定的喽),不再需要大家手动选择。哪怕这个链接不行,只要再点一次“play”,百度就会自动去搜寻别的链接。

功能二:多首歌曲一起听

传统的试听只能听一首歌曲,那多麻烦啊,如果能像在超市一样,一次选择多首歌曲批量试听、连续播放,岂不方便很多?

百度mp3音乐盒就允许你将多个歌曲添加进一个列表,然后连续播放。

功能三:建立个人在线cd架

好不容易找到个速度又快质量又高的试听链接,可是该存在哪呢?下次又没了。好不容易筛选出了一批好听的歌,存在哪呢?

百度音乐盒就能帮助你在线收藏多个自己喜爱的歌曲列表,还能增加、删除和编辑列表等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