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玩笑!看视频免费拿Vista和Office 07

      网络风 2006-11-30 14:3

Vista,Office 

  这是真的,但非常非常可惜,微软这次只给了美国兄弟如此便宜的买卖。为了推广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协同合作起来的强大能力,微软专门开办了一家名为PowerTogether的网站。

      用户只要在这个网站上注册(通过Windows Live Passport),完整观看完至少3部关于Vista和Office 07技术的Webcast视频,留下自己的一些信息,就可以在两款软件投入生产后6到8周,收到包含完整授权序列号的Windows Vista Business和Office Professional 2007。

      非常可惜,在注册提供信息的页面,国家一栏为不可更改的“美国”,要不然...要知道,这可是总共价值800美元啊。




       Vista,Office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