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akka的公告:某款花饰公开征名

      事业拼搏 2010-6-18 17:14:00

前言:

由于还没想好Uzakka的主站的页面设计,所以只好把原打算发在主站的内容,先PO到博客里。顺便说下,我认为冷笑话也是一种很有Zakka风格的东西——所以,在未来的www.uzakka.com中,我打算建立一个栏目——“冷笑话也是Zakka”。

顺便和大家探讨下,什么是冷笑话呢?从字面上来看,冷场的笑话就是冷笑话。当然从现在我们所熟悉的角度来说,绝大多数可以称得“笑话”还兼有“冷”的特质的言谈,往往是一些跳跃性很强的联想和比喻,也可以说是从平淡中跳跃而出的灵感。当这个“冷笑话”冷场和笑话的比例,则是由说笑话的人个人修养决定。

由此,我们可以把任何文章或者言论都归结为冷笑话。无非有的文章/言论是真冷,有的则还算好笑……

正文:

好吧,我承认Uzakka的设计和命名是两个完全脱节的环节,我们在做这些Zakka的时候其实只是一种突发的灵感,然后就把它们给做出来了……这种有些意外性的行为和结果,让我们有点来不及给它们取一个合适的名字。

  嗯,说起来我还是有给它们想过一些名字的,比如:

  四时春——源自苏东坡的《月季》中的“惟有此花开不厌,一年长占四时春”。

  笑春风——源自崔护的《题都城南庄》中的“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春正浓——源自我自己编的“莫叹叶肥花瘦去,却看鬓间春正浓”。

  尽管这款花饰现在还缺乏一个正是的名字,但你仍会发觉它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特质——不会像真花一样凋零,不会想布花一样轻薄,不会像水钻那样虚假。更重要的是,这款花饰既可以当头饰,也可以的那个胸针。一物两用,我们还蛮为它骄傲的呢~~

  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佩戴这样一朵花饰会让你变得轻佻,庸俗。它的材质和质感是这样的沉稳,同时它也有丝毫不逊任何珠宝的艳丽。我真想厚着脸皮告诉你,这是一朵颇具维多利亚时代风格的古典饰品……咳咳,好吧,我说出来,请你笑喷吧……

    上面一大段的冷笑话,如果还没有冻结你的大脑的话,请你帮这款口爱的花饰取个合适的名字吧……越拉风越好啊~

最后的备注:

恩恩,如你所见,Uzakka是一个完全新生的平台,它的成长离不开你的支持。

所谓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如果你现在就在Uzakka消费的话,我们会把你当成上帝中的上帝一样供奉起来。

如果你暂时不打算在Uzakka消费的话,请如下图所示,捧个人场:

 

你的举手之劳,对我们来说就是莫大的支持和帮助。拜托le~~读到本帖的朋友们

标签集:TAGS: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