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天公告:布艺手工原创网店Uzakka登场,奇思妙想的各种Zakka征名中

      事业拼搏 2010-6-17 11:54:00

现在公布一条非常振奋人心的公告,正天和某隐藏Boss合建的布艺手工原创作品网店——Uzakka的淘宝店已经开张了。欢迎广大好友们登录http://uzakka.taobao.com/ 。由于种种原因,Uzakka目前还有三缺:

1、缺主站点——域名http://www.uzakka.com 已经注册,但现在站点仍在建设中,如果各位有好的意见或者见到好的网站模板可以推荐给我们。

2、缺产品——由于Uzakka的大多数产品皆为原创布艺手工作品,因此现阶段缺乏现货。如果有朋友需要的话,可以订制(订制付款后3日发货)。另外,近期Uzakka将提供一些非常好看的零布头供广大布艺爱好者购买。

3、缺名字——由于原创作品多数来源于偶然的灵感,因此,事前是没有规划好产品名字的,事后又发现词到舌尖却忘言。因此,有些灰常口爱的Zakka还没有合适的名字。希望大家提供灵感。

About Uzakka

  了解Uzakka前,你必须先知道Zakka——Zakka(源自日语的“zak-ka”(杂货)或“各种物品”),是一种从日本流传到整个亚洲的时尚设计现象。这个词包含能改善家居、生活以及形象的各种事物。在国内,Zakka一般意义上被理解为自己动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常见的有:布艺、纸陶、饰品等)。

  但实际上,Zakka是一种“从普通和世俗中看到智慧的艺术” ——因为真正的Zakka,都是由你我亲手制作的,而这个过程——可以是一种优雅的孤独,在某个晴朗的下午,我们坐在窗台上,懒洋洋地编织一个奇妙的构思;也可以是一种温暖的分享,在某个寂静的夜晚,我们为了所爱的人,悄悄制作着一份惊喜……

  因此,对于我们而言,Zakka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世界观,是一种不被金钱、财富、权力、虚荣所污染的超然境界与个性品味。而Uzakka就是我们将这种精神贯彻于生活中的平台与行动。我们希望所有光临Uzakka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分享这种奇特的快乐。

What's News?

 首先是以羊毛打造的奇特耳环——和风丸

 

 

 其次是以羊毛和木珠组合打造的奇特耳环——天心丸

然后是以羊毛打造的待命名胸针头饰两用花饰——待命名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