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天公告:关于升级后一些使用的问题

      事业拼搏 2007-1-30 12:52

  升级了,升级了……在5D内部一阵鬼哭狼嚎之后……5DBLOG在一次升级了。升级是lakesea大手一挥就决定的事情(黑锅得有人背噻),好不好用就是各位用户大人说得算了。等了两天,大家的意见貌似和好用不好用的没什么关系,还是对一些操作不习惯,甚至压根没搞明白……解释一下。

1、留言问题

先来段看图说话(大家点击看大图)

 

以上是大家用的最多的功能(也是紫绸没搞明白的功能)——记住:1、去掉匿名,2、填写登录ID和密码,3、一次填写常年可用(存cookies的)。

另外说下留言管理的情况(仍就是看图说话,大家点击图片吧):

2、自定义模板的问题

有朋友说不能自定义模板了,呵呵……看来54ZQ的策略成功了——为了防止初级用户误操作把自定义模板藏起来了。现在选用模板是可以直接查看模板样式代码,并进行修改另存(这样大大方便了CSS不熟悉的朋友,对比学习)。当然这样貌似很不方便——其实现在自定义模板已经融合到栏目管理去了,大家请看图片:

 

这样的话,精力充沛的朋友可以疯狂地打点自己的小窝啦……

3、写日志的上传管理问题

写日志的上传管理一直是我们的心病,无论是哪次升级,我们都对这个东西头痛不已。此次,把上传管理做成这样也算是一种新的尝试。

这次改变的最大好处是——更加直观,支持批量上传。不过坏处也出来——很多朋友说插入时,没插入到光标位置。

还是看图说话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