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与心情不好

      Weblog 2008-1-18 21:57

心情好的时候——拥有的再少,都觉得足够,因为拥有快乐;
心情不好的时候——拥有的越多,越觉得累赘,因为心中只有烦闷。

心情好的时候——周围环境再苦再恶劣,都觉得是一种锻炼。是上天安排的。它不过是在苦我心志,劳我筋骨,空乏我身而已;
心情不好的时候——环境再好再舒服,都身在福中不知福。只会抱怨生活为什么总是波澜不惊、毫无起伏呢?

心情好的时候——吃馒头都觉得像山珍海味那么好吃;
心情不好的时候——吃山珍海味却觉得怎么像馒头那么难咽呢?

心情好的时候——天气再冷都不怕:有本事来多点冷空气。不就是冷吗?能比北极还冷?
心情不好的时候——天气越晴好越觉得难过:天公难道就不能为我落几滴泪吗?我这么伤呢!

心情好的时候——看谁谁顺眼,帅哥配靓女,真是一道人文风景,看着养眼;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谁谁不顺眼。靓女那么靓,也不过花开待花黄,花黄待花落而已;帅哥那么帅顶啥用?又不是卖人皮面具。说不定很多还是小白一个呢!(这世界老爸都会变老妈,老妈一个变两个,还有什么荒唐事不会发生?)

心情好的时候——觉得最近电话怎么这么少?亲爱的哥们姐们,你们咋都不惦记我?真希望《一个都不能少》;
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个电话都嫌多。丫别来烦我。关机。于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了……

心情好的时候——歌是唱给别人听的。瞧吧,我有一副百灵鸟般的乌鸦嗓子!
心情不好的时候——歌是唱给自己听的:怎么好像所有伤感的歌词写的都是我?

心情好的时候——做什么事都带劲;
心情不好的时候——做什么事都没劲。

心情好的时候——觉得活着真好。吃嘛嘛香。还可以在这里胡扯《心情好与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觉得死了更好。什么都省得吃了。博客,哼,一起见鬼去吧!

………………

标签集:TAGS:若有所思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