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识二

      Soso 2007-1-31 19:54

1、  如果要储藏干鱼、干虾等海味,可以和大蒜瓣一起放进罐里盖严实,这样可长时间贮藏。

2、  如果你有早期或睡前洗头的习惯,那该改改了,因为早晚洗头容易导致头痛,不利于健康。

3、  每当你在喝完酒后,喝碗热汤面,就会有效地缓解“喝酒伤身”带来的副作用。

4、  牙痛和糖尿病、心脏病等其他疾病有互动关系,如不加防治,会对人体各部位产生负面影响。

5、  紫菜素有“长寿菜”的美称,含有丰富维生素,常喝紫菜汤,可起到防老抗衰的良好效果。

6、  当你预感到偏头痛要发作时,立刻喝浓茶,茶比平时浓两倍,这办法对付头痛非常有效。

7、  多吃菠菜可以提高记忆力,延缓大脑功能退化,可预防老年痴呆。

8、  用剩的牙膏有妙用:剪开底部取出牙膏,可以用来擦餐具、瓷砖等,安全又卫生。

9、  用鲜丹参30克,水煎代茶饮,连服一周后,不仅胸闷消失,便秘亦随之而解。

标签集:TAGS:常识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