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情人之seeku说

      Weblog 2007-1-6 18:31

情人,翻开词典,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解释为:恋爱中男女的一方的互为称呼。由此看,它本是一个褒义的词语,意思中偏重高尚的爱。但于如今的现状来看,这个词是褒是贬就不好说了,因为大多情况下,它已经偏重于性了。我当然不是说性就是什么猥琐的事,但是找情人就是为了性,却肯定可以说是一件不太厚道的事吧? 

不过社会风气如此了,谁也无法逆转。但是凭一人之见,谈一家之言,总是任何人的自由吧?我想连小胡主席也管不了的。所以咱们就来论论已有家庭的人找情人的理,或者讲的大些——出轨的理。 

那么,是什么理呢?双方性不能满足?性格和不来?感情出现裂缝?受对方约束太多,个人空间太少?喜欢尝鲜?…… 

是的,理要找的话可以找到很多,不管是不是真的有理。但我觉得都不是出轨的真正理由。特别鄙视的理由就是:丈夫(妻子)不能满足我了,所以我需要发泄,所以我得物色一个如意小情人解解渴啊!难道结了婚的你,在性面前,什么都要低头。家庭呢?责任呢?亲情呢?难道这些都抵不过一个字:性?鬼才相信。 

因为随便研究一下那些找情人的“成功案例”,都可以发现,对于绝大多数这种人来讲,这仅仅是一个借口罢了。真正的原因,是受不了寂寞,抵不住性的诱惑。因为大家都在性开放,我为什么要压抑?我为什么不能开放?于是,有了男女情人,有了一夜情,有了小秘,有了生意异常兴隆的红灯区……当然也有了更多的离婚,有了更多的单亲家庭,有了更多的孤儿……其实,看看古代,很多人我看也没憋死啊。 

哦哦,对不起各位观众,好像离题了……言归正传,还说找情人——因为性不能满足所以找情人。 

情人就能满足了吗?那要是情人也不能满足,是不是要一直找,一直找到能满足为止呢?这样的人其实说穿了,就是一种喜新厌旧的心态罢了。因为丈夫(妻子)用用就感觉旧了,而情人自己感觉是新的(其实谁知道)。再说了,什么叫满足?每次ml都高潮就是满足吗?(正天大哥,看到这里,可要手下留情,不要删我哦!我不是故意的!)反正我不能够定义,如果你知道,看完,给我回帖吧! 

真正成了家的人,我想更重要的是家庭、责任、亲情,要做的是互相忍让、互相敬重、互相信任、互相宽容。尽管做到这些很难,但总要争取尽量去做。如果你尽量争取做到的准备都没有,那你还结什么婚!结婚就为了生孩子?结婚就是为了性?结婚就是因为暂时大家都很满足?结婚就是因为大家暂时都还蛮喜欢对方?哈哈哈………………我笑是因为确实有不少人结婚就是为了这个,因为这个,或者根本没准备好为巩固一个新的家庭而所必须做的思想准备和责任就结了,而我又无能为力,因为我不是万feng,所以只能笑笑,算是聊以自慰(不要想歪哦)加鄙视吧!但现实总是现实,没有了性就没有了爱,爱必须要建立在性之上。而所有只有了真爱才发生性的话全都成了狗屁!只能无奈! 

好了,不说了,再说下去,恐怕要换个标题了:先有性还是先有爱,或者被某些人鉴定为XX专家…………..

标签集:TAGS:情人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