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感情

      Weblog 2006-4-11 9:6
感情这东西真是好奇妙。
你喜欢的人不一定喜欢你,喜欢你的人你不一定对他(她)有感觉;好人未必就会喜欢上好人,坏女孩也不一定就不会看上傻男孩;与你相伴一生的不一定就是你最深爱的人,而你最相爱的人往往会成为别人终生的伴侣。
怎么去看这种情况呢?也许,在感情的世界本就没有对与错,是与非,只有真的喜欢与喜的不喜欢。当她(他)对你很好的时候,那是因为她(他)真的喜欢你;某一天你发现她(他)对你不好,爱理不理你了,那是因为她(他)已经真的不喜欢你了,或者说她(他)已经做的够多了,但是无法感动你,她(他)不愿也不想再等待下去了,毕竟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尽管这样,我觉得双方都不要恨对方,不管对方因为什么原因离开你(也许是因为你没钱,也许是因为你不够帅或者你不够漂亮),我们都应该宽容,因为如果真的缺了这些东西,自己爱的人就会不幸福不开心,那么为什么要强求她(他)呢?
当然更没必要痛苦地去改变自己而迎合对方,因为当她(他)真的不爱你的时候,你做的再多,挽回的几率也是很小。
所以继续做自己,继续往前走,继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而不必为已经不喜欢你的人停留。这个社会太现实,渺小的我们很多事情已够无奈,为何不把一些事情看开看透一点,潇洒自如一点,以使自己更快快乐乐一点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