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观后感

      饼的日子 2008-12-23 11:18

    没有看的朋友请抓紧时间去看了,这片实在是太有趣了。

    一开始的片头策划的很出色,如果不知道着这片的类型的话。想必都比误导的想:这片说战争吗?

    我可是从头笑到结尾的。如果说哪部分特别搞笑的话,我超喜欢他去日本的忏悔院忏悔和参加黑社会老大的葬礼。

    1.葛优在忏悔院那里,他说了一整天的罪恶。连教父都要向他的朋友求助,那段对白“我的教堂无法容纳你朋友的罪恶,前面有一个更大的教堂,请去那边吧。”哈哈哈。还有他朋友接着说的“你的罪恶,可能枪毙你十次都不够”

    2.参加黑社会老大那里也特搞笑。葛优他朋友说的对白“人家日本都想不到原来中国人那么有义气,死都要哭着进来参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好笑的地方。因为我笑的太厉害了,可能旁边的美女也受不了吧。真抱歉~~~呢!

     大家要去看哦。极力推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