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肆动漫工作室新片展映暨作品展成功举办

      青春纪念册 2008-11-3 20:50
海报~哈哈我们贴满了大街小巷~
我们的请柬,明哥设计的好棒啊
肖文津老师给写的前言
 
肖老师给我们主持了开幕式
嘉宾呀咔咔动画 公志刚老师
06,07级的师弟师妹们听得很仔细,希望这个展明年由他们搞,期待看到他们的动画
现场提问的同学
晓静在讲解《my way》的制作
董敏在讲解《朋友》
参观的同学再看《弃》的制作草稿
参观的同学在看《my way》的周边
呵呵为了营造气氛我们做了很多条幅,这要感谢晓静同学强大的拉赞助能力
展览的位置在数字艺术与传媒中心,
首映结束后没能看到首映的同学在展厅内的电视前“补习”
工作室的新片展映会暨作品展在9月13日在山东工艺美院多媒体功能大厅开展了,参与此次作品展的有我们3年来制作的6部动画短片,类型包含了,flash动画,定格动画,二维动画,三维动画,以及最近制作的3个片子《弃》《图书馆》《my way》的制作过程。活动得到拉动画系教研室主任肖文津老师以及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肖文津,姜军,杨儒豪,张克博,张光帅,艾林,蔡劲松老师出席了首映式,特约嘉宾山东呀咔咔动画的总经理公志刚先生出席了首映式。06,07级的师弟们对我们这次展映也显示出来极大热情。
 
工作室的展览的展览我们很久前就有想法做,随着3年间作品的积攒和马上就要来临的毕业设计我们最终把时间定在了10月中旬。展览的策划提议从年后就开始了,大家从策划书到联系赞助,整理作品的制作过程,布置。终于开展心情还是很激动,3年了一个作品展是送给我们自己最好的礼物。对于我们下一级的师弟师妹们,希望我们的展览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有意思的礼物。
展览感谢赞助商黑桃k的独家喷绘支持
展览的布展上强烈感谢,董学军,卜庆超,梁爽,钟学斌,黄晶晶同学谢谢他们的帮助,鞠躬~!
老师们和我们的合影可惜少了明哥,明哥的姥姥那天正好过生日很遗憾没能来
 
标签集:TAGS:动画 校园生活 青春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