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短片《弃》海报及周边设计

      鱼仔影音包 2008-5-25 14:45

 

今天算起来,我们贰拾肆工作室的最新5分钟动画短片《弃》已经完成1个多月了。

现在回想起来后期合成的最后一个星期的艰苦历历在目,大家每天也就能睡3个小时。为的是能够赶上五一期间的杭州动漫节的美猴奖比赛。过了每当想起这段时间心底还是不能平复,美猴奖虽与我们又一次擦肩但在追寻的过程中每一个参与制作的同仁们身上那份执着让我感动。我们相互讨论,互相鼓励,彼此搀扶,为了一个目标——做好一部动画短片,第一部工作室合作作品。

当得知《弃》并没有在美猴奖提名,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是失望的,以至于大家见面都很少再提起《弃》,当初因为赶片子时间仓促留下的很多遗憾本想快快补足,却也没了那份激情,当然包括我在内。这也是片子完成这么久没有发布只是传给小部分熟识的朋友观看原因,《弃》可以做的更好。伙伴们别灰心,伙伴们别丧气,我们在之前做的表明我们是对自己负责的一群人,对自己负责对片子负责,一次失败并不能泯灭什么,何况我们在充裕的时间环境下还可以做的更好。

在做《弃》海报周边的时候,重新审视了一下整片,其实我们前期做的那么多,但很多地方都不是很完整,这让很多观众有看不懂的反映。现在的片子只是未完成的毛坯,我们要在此基础进行装修,这样整片的质量会有明显提高。

我们在路上~  加油~!!!

 海报

宣传语算是我们对今后的美好设想吧~哈哈~做影院动画~!

DVD封套设计

袋设计

请柬设计

标签集:TAGS:工作室 动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