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缘》

      我的日记 2009-1-13 18:34
我市首部 90 集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缘》,将于 2009 年 2 月初举行盛大开机仪式,目前,电视剧各项筹拍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由广东揭阳阳美集团和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制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庆献礼片——九十集电视连续剧《玉缘》,是我市第一部反映揭阳《中国玉都》、《亚洲玉都》玉器特色产业风貌的大型电视剧。该剧的拍摄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指示要全力打造出精品。全剧分上、中、下三部,共九十集,第一部 30 集将于 2009 年 2 月份正式开机,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目前已完成剧本创作,剧组工作人员已从本月初进驻揭阳,展开前期准备工作。

(广东揭阳阳美集团总裁 电视连续剧《玉缘》出品人夏奕海:“我们拍这个大型电视剧《玉缘》的目的最主要是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打造“贵雅天下”这一战略目标,也是推介我们揭阳和阳美玉器,让全世界、全东南亚都认识揭阳,认识阳美。”)

(同期声: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缘》总导演习辛:“《玉缘》主要是我们配合揭阳市委提出的建设文化大市,把揭阳和阳美做为一个品牌,通过电视剧的手段来展现揭阳、展现阳美“中国玉都”、“亚洲玉都”的精髓以及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据了解,由于电视剧《玉缘》只有小部分场景需在中国云南和缅甸边界进行选景,其它绝大部分场景都是在揭阳本地进行拍摄,因此,主创人员目前正在我市各地选景,而强大的演员阵容也将于 2009 年 1 月份大规模进驻揭阳,目前剧组已经和许多台湾、香港和内地演员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一些大牌明星象殷桃林心如李小冉钟汉良王志飞任泉等都有可能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同期声: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缘》总导演习辛:“这个戏我们要体现几个大,一个是演员大,一个是制作要大,一个是集数也很长,有 90 集,大制作、大阵容、大片、展示给观众一个大戏、好看的戏,是我们一直想做、想打造的一件事情。”)



揭阳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标签集:TAGS:与玉结缘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