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折纸杂谈 2008-12-5 20:23

又好久没有更新了,目前工作断断续续,时忙时不忙,而且月初我家终于安装宽带了,我以后会尽力更新的。多谢很多喜欢折纸的朋友经常来看看,我的折纸水平还是差很多的,前几天看到flckr里面好多高手啊,后期整形我有时候懒惰了,没怎么细致处理,目前折纸相册更新的是巴巴变的,163很久没有更新了。

论坛经常去的还是纸天堂和牧云谷,牧云谷最近变更很多,可能有不少朋友不适应,我也有些吃力,不过开始发展时就去到目前也不算短,还是有些情感的,目前正在那里帮助处理里面关于世界网站的版块。

牧云谷感觉速度有些快节奏了,我不是很适应,等处理完手头版块后看看吧,可能会淡出,专心折折纸,顺便更新我的这个博客和相册就好了。

关于折纸资料,网络里应该不少,但是有不少资源还是不好找的,这个有兴趣收集的可以到越南网站去看看,那里有不少稀少的资源在。另外我希望得到折纸探侦团合集1,3,4,5,6的清晰版,不是目前网络可以找到的版本,如果那位前辈有的话希望可以联系我。通过qq(66496977)或者邮件(iwhme@163.com)都可以,我保证不会外发的,只是我自己想收集齐这个系列,8-14我已经购买实体书,前面的买书时已经绝版好久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