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神谷哲史-小鸟

      折纸基础及经验谈 2008-10-31 10:57
10.24-25在家做纸,做了神谷哲史小鸟,是使用珠光手揉纸加锡纸做的,纸有些厚,腿部没有细折,那个段折没做,其它部分感觉还可以,腹部定型有些费事,尤其是因为腿根部原因,合拢费事,没有做处理,如果要做,打算用双面胶来粘一下,但是粘贴后,腹部的整形费事了,因为那个地方是立体中空的,翅膀部分和教程不是太一样,没有按照教程来,照片是早上照的,白平衡也没有调好,发黄,我用光影魔手软件处理一下,成品图已经发到巴巴变相册里了。

这个小鸟的设计还是不错的,虽然神谷哲史的作品大部分都很bt,但是确实成品如果做好并且整形好的话还是非常漂亮的。前次说要做料理鼠王的视频,因为用相机录像非常麻烦,打算使用摄像头来录,等抽空看看是否可行,如果可以争取年底前可以录制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