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探侦团折图集12:霞诚志-saint bernard圣伯纳折制经验

这个圣伯纳犬帽是看到就想给女儿做出来当帽子用,五一我也没休息,加班,晚上休息时抽空做了这个,用2张手揉纸,一个是普通的白色,另一个是棕色的珠光手揉纸,用3m胶粘贴的,裁成62*62cm的正方形,完成品内径大概是22*16cm。完后的效果不错,家里有小孩子的推荐做一个,很有趣的。我给女儿要她戴着让我照相,可是居然不配合,只好以后照了在贴了,这个整体不是很难,有些地方可以自由发挥一下,我有的地方也不知道是否正确,不过差也应该不多。里面的地方我也照相了,给大家提供参考。

1-30,基础打折痕,还有折叠部分,都应该可以做到,只要按照折图来就可以了
31,打开角压折
32-33,
34,角分折,这个实际前面做的折痕部分有,很简单
35,
36-37,这个地方是个难点,参考37途中图做。如果实在做不出,可以把折痕理解的地方加强后不折,后面回来在做可能会好些。
38-39,这个地方我也没有理解,里面有个黑白星和40里的可以做对照,我是直接参考40样子折的。和前面的36-37来整体联动,这样应该可以方便过去。
40,
41,进行立体的两侧段折,内部形成个三角形层
42,这个也是立体的段折,对面那边做相同处理
43,同样还是段折,不过这个没有压平,而是眼部是立体的就是那个小的谷线了,对面那边做相同处理
44,
45,段折处理,对面那边做相同处理,这个还有自由调整,看46样子做,实际只要按照峰谷做就可以形成46样子的
46,前面部分整形后,看内部
47,这个地方按照峰谷折形成个口袋。
48-49,很简单了,完成。最后整体整形一下就可以了。我把41那个三角形往前翻了一下,方便戴在头上,本身是往后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