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杂志发布】阿兰若折纸集专刊

      折纸杂谈 2008-2-14 8:24

我做的自己的电子杂志专刊发布了。是在春节期间做的,第一次做,都是用现成的模板来做了,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内容都是我以前的折纸照片,还有我对折纸的部分感悟及经验。另外最后我做了个小的动画作为彩蛋,大家可以看看开心一下。

我在网络里找了2个地方发布,毕竟bolg空间没有地方上传,文件大小有18mb,就是背景音乐和那个彩蛋动画造成的。

这个是俺自己电子杂志分享平台的:http://www.anziji.com/Journal_474.htm

这个是爱炫网电子杂志平台:http://www.52is.com/magazine/show.asp?id=1892

下面的是杂志的封面:

杂志的内容如下:

神谷哲史恐龙折纸集欣赏(我折的作品照片)
动物世界折纸欣赏(我折的作品照片)
幻想世界折纸欣赏(我折的作品照片)
折纸经验谈(我个人对折纸的感悟及经验)
彩蛋(个人做的一个彩蛋,这个实际不应该写的,不过怕不能通过就写了吧,认为还是很有意思的东西。)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