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折纸的介绍及感想

折纸是很好的艺术,实际源于中国,但是发展是由外国人完成的,这点很遗憾。日本,美国,法国及西班牙等国家对此种艺术有很深的造诣,后面我会提供部分网站给大家的,可以看看。

很长时间我一直也是认为折纸只是小孩子的游戏,我想中国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不在少数。都是在孩子小时候教些简单的折纸,比如最常见的纸鹤,当成锻炼孩子动手能力一种游戏。但是在看过国外的折纸之后,我认为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而且是非常错误的,折纸不止是游戏而是一种艺术。

国外很多国家都有国家级别的折纸协会存在,为推动这项艺术而存在,而中国这个本应是起源之地居然没有人认同此项艺术。

我对此深感遗憾,国内确实没有这种环境,对于折纸的认知还是很低的,我没有什么远大的抱负之类,只是在得知折纸艺术之后希望能够尽个人的微薄之力,尽可能的宣传它,希望有一天中国也可以重新重视这项艺术,能够实现我的愿望,创立中国折纸协会,使折纸这门艺术发扬光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