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和邓家汉龙小学的奇迹

      其他 2008-5-20 21:22

自从5.12以来,我想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样,一有时间就上网,听广播,看电视,跟踪着汶川的灾情,我们为压在废墟地下的人悲痛;我们对那些充满母爱,爱情以及大爱的故事而泪流满面;我们为有一位真正爱民的温总理而自豪与欣慰;我们为不顾艰险争分夺秒地救人的子弟兵们而感动与担心;我们用手机,银行,邮局,单位组织等方式捐款,表达我们的爱心,传递我们的祝福;我们的心情,很难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们高呼着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为那些遇难者而沉痛哀悼,仿佛刹那间全中国人的心都聚到了一起,这好像是正应了国歌里的那句话: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起来,起来,,,前进,前进。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梦里到现在一直浮现的都是地震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求证着自己的所在地,自己的家乡会不会地震,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顷刻间明白生命的脆弱与珍贵,我们不禁感叹:活着,真好!

也有一部分人意识到了一点:为什么像北川中学等诸多学校都倒了而邓家汉龙小学的483学生一个也没有少,我们不禁为他们感到幸运,可是难道这仅仅只是巧合与偶然?难道这只是不幸中的万幸,看到了“北川邓家汉龙小学无一死亡奇迹背后的真相”的报道后,我才彻底明白,这真的不只是偶然与巧合,我希望人们都能看到这则报道,最好是建筑商们,国务院领导们能看到这则报道,中国有十三亿人民,地域也广阔,光靠我们的胡主席,温总理亲临现场,能够真正到达多少个地方,见到多少个人民,中国的子弟兵不少,但是大难他们即使使出浑身解数也救不了全部的灾民,而除了胡主席,除了温总理,除了子弟兵,除了我们这些布衣平民外,中间阶层还有多少人?这些人都像温总理一样真心为人民着想了吗?那些建筑商们真的是在用良心建得每一座楼吗?哪些我们筹集的善款都能毫厘不差的到达灾民手里,用于灾区建设了吗?那些所谓的希望工程拨款时的潜规则能取消吗?我们相信胡主席,我相信温总理,可是其他的当政者们,其他的地方机关们,握有平民生死权利的建筑商们,你让我们如何相信你们?

希望悲剧不再重演,希望损失伤亡降到最低,希望邓家汉龙小学无一人死亡不要作为一个奇迹来传送,希望现在的人们在办事情时能为子孙后代想到十年后的事情……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