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苹果

      亲人 2007-11-5 19:24

            前天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告诉我今年又给我留了五十个最大最好的苹果,虽然这是妈妈在每年收获苹果时的必修课,但每次我都会为之感动不已,因为我知道,这些苹果里蕴含着妈妈对我那细腻而无私的爱:每年苹果采摘前,妈妈会在果园里挨着每棵树仔细的观察好几遍,这样哪颗树上哪几个特别出众的苹果都会被她记在心里,到了采摘的时候,她会告诉爸爸:你摘别的,不要动我这个苹果!然后她会摘下来直接放到专门给我放苹果的小筐里,带回家之后她会非常仔细的保存起来。等到我寒假回家,总能看到屋子里放着的成箱成袋的因为有小伤疤或者太小没有卖出去的苹果,但我知道,妈妈要给我吃的苹果不在这里,妈妈会从一个“很安全”的地方拿出为我专门存放的那些苹果——大大的,红红的,薄薄的苹果皮上没有任何瑕疵,不用吃便能感觉到那脆脆甜甜的味道。妈妈每年都会很自豪地告诉我:这些苹果是咱们家一年来最好的苹果,连地都没有沾,很干净!

    是啊,这些苹果是最好的苹果,很干净,这又何尝不像妈妈对我的爱呢,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透明、纯洁无暇。就像那苹果的味道,妈妈总是给我很舒心很惬意的感觉,好想吃一个那大大苹果,好想妈妈啊!

标签集:TAGS:苹果 妈妈的爱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