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来自M78星云!光之国的宇宙英雄奥特曼!

      扭蛋魅力 2008-3-21 21:21
奥特曼~儿时的英雄啊!苦于奥特曼的玩具周边实在是昂贵,所以一直没有涉足~
07年12月中旬出的一套扭蛋~光之国的战士特别篇~全12种,都是昭和系列的奥特兄弟,而且大多都是在中国境内播出过的,更有怀旧感亲切感~
貌似这东西货也不多,收这么一套,就当圆满了~


拆开~每个都分上体,下体和底座三部分~
其中底座上刻有每个奥特曼的名称和特有的奥特签名~


FATHER OF ULTRAMAN
奥特之父资料:
身高45米 、体重5万吨 、出生地: M78星云
绝招:奥特之父光弹
他是宇宙警备队大队长,是奥特战士们敬仰的英雄。


MOTHER OF ULTRAMAN
奥特之母资料:
身高40米 、体重3万2千吨 、出生地: M78星云
绝招:奥特之母光弹
奥特之母同奥特之父一样深受奥特战士们爱戴,是宇宙银十字军救护队队长。


ULTRAMAN
宇宙英雄奥特曼资料:
身高40米 、体重3万5千吨 、出生地: M78星云
绝招:斯派修姆光线
人间体:早田队员
奥特之国是在远离地球的M78星云上。英雄奥特曼,他追击怪兽百慕拉而最初来到了地球,他在地球上的活动时间仅有三分钟。


ZOFFY
佐菲资料:
身高45米 、体重4万5千吨 、出生地: M78星云
绝招: M87光线
人间体: 佐菲并没有固定的人间体,只是在和帝国星人作战时曾附身于ZAT队的大谷博士和一位排球队员和梦比优斯里的迫水队长。
佐菲是奥特曼兄弟的大哥,也是奥特曼兄弟和宇宙警备队的领导者。他并不经常出现,每当战士们遇到真正的可怕紧急事件时,佐菲会前来助战,他通常留守在奥特之星本部。佐菲看起来很像初代奥特曼,因此可以通过佐菲胸部和肩上的圆圈来区分他俩,它们是记录他战绩的卓越的奖章。


ULTRAMAN SEVEN
赛文·奥特曼资料:
身高40米 、体重0~3万5千吨 、出生地: M78星云
绝招:艾梅利还原光线
人间体:诸星团
赛文的对手都是些高智能的宇宙人和战斗型机器人,所以赛文动作灵活,并擅长智能战术。此外,其另一个显著特征是身体可自由变化,如微缩后胶囊怪兽交战,也是他具有的特征。


RETURN OF ULTRAMAN
杰克·奥特曼资料:
身高:40米
体重:3万5千吨
出生地:M78星云
绝招:斯派修姆光线
人间体:乡秀树
在世界异常气候的影响下,长眠中的怪兽醒了过来,为了打败怪兽,奥特战士杰克从M78星云来到地球。在与宇宙怪兽贝姆斯塔的生死搏斗时,杰克从赛文那儿得到了奥特手镯,竭尽全力,保卫了地球。


ULTRAMAN TARO
泰罗·奥特曼资料:
身高53米 、体重5万5千吨 、 出生地: M78星云
绝招:新斯特利姆光线
人间体:东光太郎
奥特之母给予了光太郎新的生命使其成为泰罗·奥特曼,泰罗从此开始了战斗生涯。


ULTRAMAN ACE
艾斯·奥特曼资料:
身长40米 、体重4万5千吨 、 出生地: M78星云
绝招:梅塔利姆光线
人间体:北斗星司、南夕子
异次元人雅布鲁带了无数超兽想侵略地球, 艾斯为保卫人类的和平而来到地球,他的光线战术变幻无穷。


ULTRAMAN LEO
雷欧·奥特曼资料:
身高52米 、体重4万8千吨 、出生地: L77星云
绝招:雷欧拳法
人间体:凤源
雷欧·奥特曼来自狮子座L77星的战士,由于原来所在的星座遭到马格莫星人的破坏而来到了地球,他受诸星团(赛文奥特曼)之托决心与怪兽战斗,他擅长空手道之类的搏击战术。


ULTRAMAN 80
爱迪奥特曼资料:
身高50米、体重4万4千吨、出生地: M78星云
绝招:沙库修姆光线
人间体:矢的猛
爱迪·奥特曼在与怪兽战斗的同时以教师的责任心,教导孩子们什么是正义和爱心。本作品以快速的攻击术和丰富多彩的光线技为特征,展现了爱迪奥特曼的风彩。


ULTRAMAN MEBIUS
梦比优斯·奥特曼资料
身高 49米(可微小化)、体重 3万5千吨 、出生地:M78星云
绝招:梦比姆射线
人间体:日比野未来
在地球上化身为“CREW GUYS”的队员日比野未来,未来队员将右手放于左腕中出现的“梦比优斯气息”球体部分的“水晶环”中,即可变身成梦比优斯奥特曼的本来形态。“梦比优斯气息”作为奥特之父授予的神秘物件,是梦比优斯存在的象征。在地球上的活动时间是3分钟。


ULTRAMAN HIKARI
希卡利·奥特曼资料:
身高50米、体重3万5千吨、出生地:M78星云
绝招:骑士射线
人间体:芹泽龙
希卡利原来属于M78星云,和“宇宙警备队”,“银十字军”并列的宇宙科学技术局,在调查研究时立下了汗马功劳。他胸前的银点和佐菲一样是奖励给有功之臣的勋章。
希卡利来奇迹之星阿柏,得到了奥特之王给他的力量,但是他没能从博伽茹手下保住阿柏星,成为了猎手骑士剑。恢复原来面貌的希卡利,和GUYS前队长芹泽合体后留在地球,成为梦比优斯·奥特曼在危机时刻必不可缺的战友!


真的很有气势的合影啊~什么时候出个平成奥特曼特别篇,加上一些不是广为人知的奥特曼~就更完美了
标签集:TAGS:奥特曼 扭蛋 光之国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