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我的宝贝没有一个是垃圾!

      收藏心情 2006-8-31 0:3
有个玩具论坛,朋友的,由于人气不高,所以我也好久没去逛了,今天无聊中又转到了那里,看见自己一个展示收藏的老帖被人回复,那人是这么说的"贵精不贵多,这么多的扭蛋放在一起跟垃圾差不多。"那个ID正好是昨天注册的,发帖数也只有1,就是我的这帖...我很惭愧自己的垃圾收藏~也很想看看这位高手的精品收藏,于是回帖赐教。让我感动的是BBS上的好几位朋友立即来挺我,纷纷对此人给予了BS,确实,对于不懂玩具或是存心捣乱的人,又有什么好说的呢?

扭蛋,盒蛋,景品,PVC,GK,超合金,神话,模型......跟本就是不同类别,怎么能够相提并论?用什么区分好坏?价格的高低?笑话!存心来损我也可以,说我收藏垃圾的也不是你一个,只是在说的时候先掂量一下有没有说我的实力!小0也说过,那我也认了,小0确实比我强的多的多,他那个杂鱼...其他玩玩具的,懂玩具的,对玩具的评价是对某个体或系列作出做工上,造型上,上色上,以及价格上的评价,而不不付责任胡说,知道吗?

每个种类的玩具都有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和存在的道理,你也许喜欢PVC的华丽,但我就中意扭蛋的小巧,就是这样~对我来说,没有垃圾玩具一说,买来的就是自己喜欢的,喜欢的一定是好的,扭蛋也许不够精致,但是较为低廉的价格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选择面,你喜欢一个角色,你可能买不起她的PVC,但你却可以买下一整套这部动画的扭蛋。其实扭蛋的收集也不是容易的事,我不是有钱人,我的规模是用4年之间一点一点堆出来了,这过程并不顺畅,但是只要觉得开心,那就值了,玩具,本来就是让人愉快的东西,不是吗?

我是个杂食的玩家,除超合金和GK外,我全都涉及,但是扭蛋始终是我收藏中最庞大的一部分,在圈子里大家开玩笑的称我蛋王,即使我名不副实,即使我还很弱,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听见大家这么说。我喜欢扭蛋,就跟喜欢盒蛋,PVC,圣衣神话一样,对我来说,只要是我的收藏,无论是200日圆的扭蛋还是6800日圆的PVC,无论是烂大街的普通货还是极为稀有的限定品,都是一样重要,无法取代的宝贝。我希望能找到更多的同好进行交流,也希望更多的动漫爱好者能了解并喜欢上动漫玩具!所以我做BLOG分享我的快乐,所以我上BBS寻找我的同好,当然,也可以当我是在炫耀,自己做的事,当然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不过最重要的快乐,仍然在玩具之中。

很感谢ctong论坛上挺我的朋友:猪,shinji,鸡M,帝王,谢谢你们^_^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