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战斗场景扭蛋系列

      扭蛋魅力 2006-2-13 22:28
海贼王战斗场景扭蛋二代

2005年BANDAI出品,全5种,包括路飞(橡胶火箭炮)、乌索普(火药星)、青稚(冰河时代)、索罗(鸦魔狩)、桑吉(切肉射击),每款所展示的是其必杀技的名称。每两款都可组成一个战斗场景,再现原著中经典的热血激斗场景。
动作造型不错,就是感觉单薄了些,气势不足,做工略嫌粗糙~不过我喜欢...






















海贼王战斗场景扭蛋二代

2005年BANDAI出品,全5种,包括路飞(橡胶火箭..)、索罗(三千世界)、乔巴(变身球)、路基(六式指铳)、弗兰奇(改造人间),每款所展示的是其必杀技的名称。每两款都可组成一个战斗场景,再现原著中经典的热血激斗场景,是该系列作品的第二代,其中弗兰奇的手臂可开合。
感觉上制作比一代要好些~值得一收



















第三代...还没听见音讯~总之还是挺期待的~我的娜美,罗宾什么时候出现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