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拉A梦场景图腾圆顶扭蛋系列

      扭蛋魅力 2006-2-9 23:18
哆拉A梦场景图腾圆顶扭蛋1代

2005年BANDAI出品,全5种,包括哆啦A梦随意门、野比 、大雄、哆啦A梦时光机、哆啦A梦和小MIN。每款均有一个哆啦A梦脸形的透明外壳(此外壳共有3种表情),打开里面可以看到各自所带的小场景,最有意思的是将五款叠加放在一起就变成了前所未有的哆啦A梦图腾柱啦,真的好神奇啊!不论从随意门走出和乘坐时光机的哆啦A梦,还是正在卡拉OK中的大雄以及被狗吓的野比都非常符合原著,而那个陶醉在屋顶和小MIN在一起的哆啦A梦更是可爱得不得了啊。每款高约50毫米。

去年8月入手的~觉得好有创意好可爱啊~哈哈











看~传说中的合体图腾柱^_^


--------------------------------------------------

哆拉A梦场景图腾圆顶扭蛋2代

2005年BANDAI出品,全6种,包括六款小场景。每款均有一个哆啦A梦脸形的透明外壳(此外壳共有3种表情,有新的表情登场哦),打开里面可以看到各自所带的小场景,继续该系列的创意,将六款叠加放在一起就变成了前所未有的哆啦A梦图腾柱,依然很神奇吧,此款系列的2代相信还是会引起一场哆拉的风暴吧。每款高约50毫米。

去年年底出来的,前一阵入手的~一个个蛋中小场景,还真是经典呢~













图腾柱~比1代高一层~哈哈


期待第3代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