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你写的“字”。

      情感 2007-5-9 23:11

收到了你写的字,经过了十几天的邮路,过了一个五一节……看到你的信时,有点惊喜,因为还是读到了你的字,

惊喜后是伤心,因为你说的都是对的,说的都是实话,可是实话有时候很伤人哪。

所谓“知己”更多的是讨好对方时的客气话,这话在我听来真是很不愉快,不知为什么,这十二年来,到底我和你是谁在讨好谁呢。

你昨日问我“此与老闫之不同也”是何意,我的意思是:我对你与我对老闫不同,我对你与老闫对你不同。因为一个处于荆棘之中,一个未处于荆棘之中啊。

“情”字确实不是一个好玩的话题。这我同意,只是你信中的这段话太实在了,实在得让人受不了!我心中所思所想,你可以用一句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加上一句,“我也不可能知道”,不觉得这话太残忍吗?不过,也唯其残忍才能使我过得更好。这点我也是能理解的。

所以,今天我还是用短信回复了你的长信,我决定不再写一个字给你了,真的,今天我寄出了聚会的照片,除了照片一个字也没有,相信不会在你的意料之外的。

寄出了照片后,我还是忍不住发了条短信给门三,“不是不知道何事萦怀抱,只是知道也无能为力,解不开的才叫心结……梦醒了,只有碎片还扎在心上,只是连凭吊都是件奢侈的事!”

我没人可说,除了他,可是我也不能跟他说是因为你,那样他会笑掉大牙。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