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结束了……

      情感 2007-3-24 16:41

出差上海一个星期,我是下了决心的,要用这一个星期来了结这几年的心绪,

所以,在旅途中我就给你打电话,给你发短信,重复重温下往日的牵念吧,

听说我也许是去看你,你的语气是欣喜的,因为在你认为,这也不无可能呢,

可是,我还是老实的告诉你,我只是去上海出差而已,正在火车上呢。电话打完了,发出去

的短信息你却没有回复,第二天,你回复说“你在散相思呀”,我说“相思请面还得加个字‘单’”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一切的心思都是自己感动自己的心思,你从来都是含糊的,你的含糊,让我无法自处

但我不能再在这样的思绪里沉沦了,只能做一个了断。

那天,是喝多了酒的,故意的喝多些,我知道自己没有醉,因为我所说的及你所说的我都记得,每一个字,

我都记得,只是借了酒精的存在告诉你我的心思,告诉你我为你失眠,为你烦恼,为你无法自拨。

你总是笑着,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你认为我是醉话呀,你以一种很好笑的神态听我的醉话,我想,一定是这样的。

   去苏州的路上,我是写短信告诉你我晚上会给你打电话的,只是,我等不及到晚饭后再打,只是五点不到就给你打电话

而你正忙着呢,我只是想多听听你的声音。再到晚八点半打时,你不接听,不知道是天意还是你故意,到九点再打,你已经关机了。我想,这正是我结束自己心事的时候了,因为绝望,因为伤心,因为……总之有太多的理由呀,

我给你写了短信息,用手机发给你,一千多字的“长信”呢,我用了十三条短信,存在那里,我要确认你在手机在你自己手里时才发给你,第二天,我得返回了,又得回来我的家乡,临行前,我给你打电话,告诉你我出发了,再见,然后,告诉你等我的短信,我将十几条短信一起发给你,我知道,我等不到你的回复,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亲手将那朵心中的妖花碾碎,将思念掐断,将绝望收回。很好呀,余下的日子,我慢慢的自己回复自己的内心,不再寂寞,不再为你而寂寞……。

  只是不知在这场游戏里,你到底有没有过一丝感动有没有过一丝心动呢?

也许有吧,因为,你知道我的心思而不敢断加拒绝,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如此。也许没有呢,因为,你从来未有给过我一线的希望……。无论怎么样,结束了,终于是结束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