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春快乐,送上我做的一个新年贺卡。

      家住西安 2010-2-2 20:47:00

    这是为单位新年贺岁制作的Flash贺卡草稿,发到这里供大家参考,也祝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因为文件较大的关系,Flash文件下载可能需要一些时间,需要的朋友自行下载保存,年后视情况或将不再保留。)

单位的机器普遍装配的是Flash6Flash 7播放器,因此,在处理版本问题时需到的一些麻烦。总结了一下,声音用同步数据流,可保证声音与画面的同步,处理的细节上尽量用一些简单的遮罩技术,代码也简化一下,就可以直接用6.0的播放器演示8.0生成的Flash文件。

送上贺卡中常用的代码:

第一帧上:

Mouse.hide();// 隐藏鼠标,让用户专心的看屏幕。
fscommand("fullscreen", true);// 全屏显示。在CS3以后true要加上双引号才管用。
//gotoAndPlay(3600);//  影片太长了,测试的时候这个命令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最后一帧:

stop();// 播放停止,可以防止自动重播。
Mouse.show();// 显示鼠标,让用户操作。
fscommand("fullscreen", false);// 退出全屏,恢复用户常用的屏幕状态。

replay_btn.onPress = function(){gotoAndPlay(1);};   //为重播按钮添加的代码。

重播按钮中的代码中,如果用_root.gotoAndPlay(1),在8.0中播放正常,但在6.0播放器中就会有问题,所以如果是为6.0播放器作的设计,最好是用6.0的播放器自行测试一下,代码越简单反而越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