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nMax TweenLite 下载

      编程资源 2009-3-10 12:23

  有朋友留言说TweenMax TweenLite 下载不了,我重新下载了一下,发现http://blog.greensock.com/tweenmaxas3/ 网页上似乎有和安全软件冲突的地方,点击下载按钮时,会提示“Please wait for the page to finish loading.”(等页面加载完结后再下载),暂停安全软件的保护,就可以下载了。

最新的版本号: 10.11, 更新于 2/26/2009,提供到这里,需要的朋友自行下载:

 压缩包下载

从原网站的介绍来看,内容更多了,压缩包中的结构更详细了,TweenFilterLite 没有出现在压缩包中,只剩下 TweenLite和TweenMax。

TweenMax 中的贝赛尔通路功能是比较有用的功能,但是计算公式没有明确的说明,如果我想自己动态的指定线路,就必须在移动控制点的过程中,绘出线路来,这样的功能实现起来目前还是有些麻烦的。

发现一个比较有趣的变化,年前下载的TweenMax 包里版本信息和时间如下:

VERSION: 3.51
DATE: 12/2/2008  (12月2日更新)

过完新年,版本一下子就升到10.0 了,从版本修定记录里可以验证这一点,中间没有其它的重要版本号了。年前下载的压缩包里,还带有演示文件的源文件,也就是 Fla 文件,10.0 以后,这个东西就没有了,幸好机器里的宝贝还没有删掉,以后要想了解演示文件的内容恐怕是有点困难了。提醒以前有压缩包的朋友先不着急把东西删个干净,留着学习还是不错的。

TweenMaxAS3_Beziers.fla f演示文件的代码里可以看到贝赛尔曲线的绘制过程,这下子又多了一种画贝赛尔线的办法。

效果如下:点击空白处可以添加新控制点,按删除键可以去除被激活的控制点,拖动控制点,可以改变曲线的路径。

源文件下载:

 压缩包下载

编译时需要类路径设置正确,详见之前的TweenLite 介绍文章。

标签集:TAGS:TweenMax TweenLite 下载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