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辟领航学课件栏目

  陪儿子读书的时候,读到了这样一个故事:渔夫有三个儿子,各有特点,老大很懒结果一事无成,老二老实本份,基本做到自已自足,老三好大喜功,一猛子扎进最深的海里,结果一去不返。对于知识的渴求也与此类似,不学无术令人无用,学得太多了,又会使我们与现实脱节。我们不能够止步不前,但也同样应该避免一下子扎到一个知识的深渊里,结果不能自拔。

  那么究竟该学什么,怎么学?孔夫子说了“学而时习之”,在今天,新的解释是:学了以后要时常的拿出来练练,学习要紧跟着实践,也就是:学而“实习”之。怎么样的“实习”是最好的,当然是结合自己的专业与特长来系统的、详细的做一些分析讨论才是最易入手、也最容易创造一些价值的途径。

  一直以来,经常在聊天室里泡着,聊着AS的各种新技术、新图书,突然有一天觉得该做点什么了,不能总是这么学下去啊,于是有了系统的做一做领航学课件的想法。

  欢迎大家对本栏目内感兴趣的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意见,为制作出优秀的领航学课件而共同努力。

  发一个刚刚完成的 咸阳机场23号跑道起飞,经1号走廊离场的飞行程序示意动画。

  操作说明:拖拽左下角的滑块,可以调整放大系数,点击右下角的文本块,可以在两套离场程序间进行切换。相关的制作过程稍后整理完毕后发布。

标签集:TAGS:飞行 领航 课件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