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upldr.bin ramdisk.sys 文件下载

      编程资源 2007-10-31 13:0

  setupldr.bin  ramdisk.sys 是制作U 盘XP系统的必须文件,近日,系统崩溃,新购移动硬盘后,想在上面装个移动的XP,网上找了一下,千网一面,都在转贴同一个U盘安装xp的文章,文章写得不错,但就是为了setupldr.bin  ramdisk.sys 这两个小小的文件得去下载300M的文件补丁实在让人觉得很麻烦,转载文章的网站很多,但是提供直接文件下载的却一个也看不到,国人的共享精神有待提高啊,提供到这里,需要的朋友自己来拿吧。

   压缩包下载 

  pe2usb.bat 批处理文件运行时保护做得比较好,首先要输入大写的 YES,同意对U 盘进行格式化,然后必须输入U 盘的卷标,卷标就是你在资源管理器中看到的 U盘的名字,建议先用重命名换成个简单的英文字符,只有这两步都正确后,才能够格式化U 盘。

  最终我的尝试还是失败了,先提示我的移动硬盘空间过大了(32G),后来分出个2G来用,程序是通过了,但启动时仍不管用。估计是U 盘和移动硬盘在使用上还是有差别的,祝大家好运。

标签集:TAGS:下载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