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自动对焦CCD 联想V920

      Life 2006-3-21 11:8

去年,联想凭借一款200万像i717和几款超值娱乐手机,赢得了不少中低端用户的心。尤其随着高端贵族降价,联想昔日高端机型也不可避免的出现的大降,本来就超值的手机更加显露性价比。

   今日,介绍的是来自联想4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V920,时尚滑盖设计的V920从上市,就凭借3000多元400万CCD镜头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款手机不仅弥补了国产400万的空白,丰富的拍照功能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目前,该机价格居然一跃跌到了2160元,应该说是绝对的超值了。

联想 V920是第一款配备了400万像素自动对焦CCD摄头的国产手机,采用日本富士生产的CCD传感器,具备微距拍摄和白平衡调节等多种专业功能,同时还能够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成像效果较之其他国产插值400万机型,提升不小。


功能方面,联想V902采用了2.0英寸的26万色超大TFT屏幕,配合金属质感键盘,更使其显得卓而不凡。该机还拥有64和弦铃声,支持MP3、3GP视频文件、MP4播放。作为一款以百万像素为卖点的手机,联想V920的1MB内存容量确实是不够用,不过该机提供了提供了Mini SD卡接口,并赠送了128MB Mini SD卡,弥补了这一缺陷。在扩展性能方面,V920没有红外蓝牙,确实有一点遗憾。不过,该机价格尚不足2K2,还是具有非凡的性价比,建议喜欢拍照的朋友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