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HOLIC 118,小葵那女人和愚昧的男人们的愤慨

      COMIC&ANIME 2006-9-17 14:37

先讲一下这两话的内容:君寻隐约感觉到小葵的不对劲之后,却在学校走廊与这个女人狭路相逢,被那个女人害得从二楼跌下,幸好小百经过楼下救君寻去了大姐家,君寻清醒以后,小葵那女人就硬要和君寻说话,号称从小就会给周围人带来不幸,于是不敢和别人做朋友,怕害了别人,但是君寻不同,始终对她笑脸相待,现在君寻终于(-_-00)发现了,只好说再见了。 尤其恶心的是摆了张自以为让人心疼的笑脸说“我就一直在想,四月一日同学你什么时候会发现呢”,我多少年前的年夜饭都吐得出来好不好!!真想撕烂了她的脸!!

本来是想在动画21&22之后一起讲的,但是越来越生气!!实在受不了那些愚蠢的男人们了!!居然说什么同情小葵,小葵好可怜,大姐也救不了小葵吗,小葵好寂寞吧……之类的蠢话-_-||||果然男人是没有脑子的动物!!一早就可以看出这女人不简单有阴谋了啊!!现在随便出来说这么几句漏洞百出的辩解的话,蠢男人们就相信了吗?那你们去安抚她那寂寞的心好了!!死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拜托用用脑子好不好啊~~~她说什么你们都相信啊?!明显是看到君寻起疑就起了杀机,没杀成就编出谎话来骗君寻好不好!(君寻这孩子就是太好了啊……)没见大姐对她多少冷漠啊!!一定是看穿了她啊~~~退一万步讲,就算她说的是真的,要是真的对君寻好老早就死一边去了好不好!!难道赖在旁边想看君寻怎么死啊?!还有那个什么“大姐也救不了小葵吗”的说法,这种真是最没脑子了!!什么时候见过大姐拒绝进入店里的有愿望的人了?!什么时候见过大姐完不成别人的愿望了?大姐不是不救也不是救不了,是根本没必要救好不好!!真是蠢的让人受不了-_-||||

等着瞧好了!看看clamp到底会怎么写下去,我坚信我是没有想错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