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 2006 (昼)

      声优痴话 2006-9-15 22:11

首先怨念还是不可少的!!日思夜盼的三人(:后面会详细说的)一个都没有成真也就算了,为什么上次势头很好的润润&小鸟的组合被拆散了?!难道是润润忙到了没有档期了?-_-00

不过好在对出场声优的不满足被LPC一贯的搞笑给冲淡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次直接下了字幕版看(于是看得非常明白),觉得这次特别恶搞~~~以至于当时被妈妈勒令关上房门(话说之前几次也一直被勒令-_-),而看完写感想的现在感到喉咙和面部肌肉超疼-_-00一点点来讲好了。

 

首先是开场的“惯例”(笑),两只真是变本加厉!!啥时候俺也能做到下面去叫一下就好了闹~~~~BLが大すき~~~”磨时间的对话这次也非常劲爆^-^,先是贤雄君号称自己最近着迷于半夜戴耳机听自己的BL……还编了个老婆乱入的故事-_-00,然后又对森森的出色喘气揶揄了一番,果然对嘲(?)是非常搞笑的啊!!

绿川出场以后,又由绿川特别为DVD新买了西装这件事情,扯出了当年“十十”对着麦喘气的丑事(笑,十十你没能到现场反驳很不甘吧~~所以下次一定要来啊!!)

再是岸尾的出场,话说他那个妖啊~~~~

 

开场之后是现场drama,这个照例跳过……-_-00

 

沉闷(对不起俺不该用这个词,可是这次真的没有我感兴趣的呀……)的现场drama之后,PAPA就通过大屏幕跳出来了~~~和去年一样要求大家一起贺生日,和去年一样不告诉人家年龄,和去年一样提出了“新年展望”,这次的内容是要让森森作为受角合作一次。PAPA每次的VIDEO都这么欢快啊~~~~~越活越可爱了!!

 

铛铛铛~~~重头戏BL侦探团登场啦!!这次的主角依然是“胡子”(笑),这个宝看来他们是耍得得心应手舍不得放了~~登场人物包括不变的两只:Ture Love Hunter贤雄(满脸胡子+胸毛造型~~)和Kaiser森川(夹克诶!!是夹克诶!!!腰间还别着小熊哦!!);已经出现过的Love Shot浩辅(扭屁股出场~~),Love Paradise铃村(话说果然舞台经验丰富?)和Endless Love光(狂耍酷的一只);新登场的Darkness Queen浩史(这个真的是女王啊~~要快点康复呀!)和Love and Peace岸尾(妖!还是妖!!)

故事么,两方(贤雄+浩史,森川+铃村+浩辅+岸尾)要争夺BL帝王之位,在来自未来的浩辅要想起些什么的时候,岸尾(<--这只是元凶)“发功”大家来了段大串场~~~混乱中光登场指出岸尾的阴谋,岸尾再次使出花招,大家继续串~~~不过帝王到底是帝王,最终还是站出来把事情摆平鸟~~~除了女王还是不爽之外,大家皆大欢喜啦~~~~

非常简单的情节,但是这群大男人们就是有办法怎么恶搞怎么来啊!!完全被引入了难以回归剧本的歧途-_-00笑得我不行!!!每句话几乎都可以扯一下,爆一下笑点哦!!!忒节棍了!!!

 

之后是桧山的VIDEO,呃……我没pass,但是也没感想-_-00

 

FT依然是笑料不断气氛热烈~~~大家一起欺负没来的人,狂讲坏话~~~“十十”你下次可一定要来啊~~~不然只能在家打喷嚏了……成田的笑话貌似大家也都很喜欢-_-00

很意外神谷居然是拔智齿第二天诶~~~怪不得一边脸是肿的闹!偏偏还是这种笑死人不偿命的LIVE,神谷真的是笑得很痛苦闹~~~话说我把第二个的时候可是疼得要死啊……

 

二段Live Drama和结束略……OTZ

 

以上。

报告完全体现不出LPC的特色,不过这次也真得很好看啊~~~~

 

:去年多少希望小井,noji和小西能有人出现在LPC上啊!!!本来觉得至少小西会出现吧?2005live drama多寂寞啊~~~就是少了小西的若干个角色嘛~~~~谁知道这次连润润都没了……唉~~~~~

不过不死心的我继续分析几只2007出现的可能!结果如下:

首先看看三只在intercommunications作品中出现的情况:

小井的:

 

noji的:

小西的:

不得不说Noji的可能性最低……T-T~~~因为从live drama来看,貌似有请相同drama里出现的声优的倾向,noji的后两个是和某人的合作,可以排除了,前两个虽然一个是和森川一个是和小鸟,但小鸟连续三次出现似乎可能性很小,只剩和森川的贵族真的不能抱noji会出现的希望啊……

 

小井的话……唉……虽然作品比较多,但是占大头的double call似乎是LPC不想碰的一个东西-_-00家政夫里有成田,但是没听过不知道有没有接点。許可証をください!是和桧山相手,而桧山下次出现的几率应该是非常高吧?恋におちたまえ有岸尾和诹诹,岸尾会不会连先不说,倒是这次有很多像是在召唤诹诹的live drama~~综合桧山和诹诹两个因素,倒是不无可能闹……

 

小西的话,有希望,但也不是非常乐观……和润润的合作占了六个(其中两张是系列,三个非相手),鬼絆倒是出现了大多数人,而且はめてやるっ!是和再出现可能性很高的成田相手,这种多个作品当中都有合作的混乱关系到是非常适合串场闹~~~如果润润(或者再加成田)再次参加的话,阿部桑还是可以考虑考虑加入小西的新角色嘛~~~

 

重新开始碎碎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注册5D通行证,立刻拥有自己的博客Join 5D!发表留言

用户Name:  密码Password: 匿名Guest
内容Comment: 
加粗 下划线 文本颜色 居中 插入链接 建立Google搜索链接 插入图片 引用文本
 
汗 喜欢 骄傲的笑 哭 酷! 愤怒 黑线 什么? 猥琐 偷笑 无语 晕 吃惊 诱惑
smile frown redface biggrin wink rolleyes mad eek 禁止笑脸转换 No smiley
zoom inzoom out
验证Verify: checkcode 换一个change the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