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会废弃这里的,只是最近实在事太多-_-00

      闲话家常 2006-9-6 19:1

之前的一个多月一直纳闷着怎么导师没布置任务,结果这两天一下子就把全部的计划都压下来了…………一篇关于治疗的综述要做成PPT英文讲解(<--杀了我还快一点-_-00),年底要准备好一份疑难病例报告(<--还好这个是中文的),一个目前我还没搞清楚是什么内容的课题(<--超黑线……目前研究文献中,尽快搞清楚到底是个啥-_-00)
老天啊~~~~ToT 

然后是莫名其妙的周六被抓去金茂(<--只有排场好而已)开个会,还以为至少可以拿个比较不错的牙刷(<--最近正愁找不到好牙刷),谁知道只有一盒点心……天知道我多少困-_-
不过那天的那个翻译真神奇!一个貌似美国人的男人一开始坐在一边,我还没意识到他是要做啥,结果美国胖子教授上去讲PPT的时候突然冒出非常标准的中文翻译,居然就是那个一边的男人!!绝对比我的普通话还要标准啊!!吓死我了~~~胖子的风头都被那个旁边的男人抢掉了^-^美中不足的是这个男人貌似不是口腔专业的,一些专业词汇翻得好搞笑。

越是事情多的时候我的灵感越是乱跑出来啊……痛苦!想写好多东西哦~~~就是没时间-_-00话说SC的第二个故事还没写完,突然有了第三个故事的构思……等待9月底连十一的长假可以找点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