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kazuya & kazuya!!小井再次vs小龟!!

      声优痴话 2006-8-27 13:43
我又要来尖叫了!!小井你是和女儿也有kizuna了还是怎么着了啊!!!女儿的24H番宣再次出现小井的ナレーション耶~~~~撒花~~~本来那个番宣已经不想看了,后来时间多出来就看了一下,还好看了!!这次小井的声音好可爱哦!!总觉得他在做这个工作的时候和在从事drama工作时候的感觉好不一样哦!!话说帮这么热的番宣作ナレーション是不是说明我们小井的人气也是很高的啊~~~~真开心呀~~~~啦啦啦啦啦~~~~

ps:话说到现在还没看到勇气的下载……好歹先放个无字幕让我看看啊!等到那些人做完字幕要啥时候去了呀……
再ps:小井的游戏……也快点出来吧~~~银发美人的角色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