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プリ又给了我一击……

      养龟日记 2006-8-23 22:5

原本以为只不过是女儿的银幕初吻,没想到居然还给我亲三回……太刺激我了吧!!!和凉子JJ这样讨人喜欢的JJ当然很好,可是是那个打了肉毒杆菌的花瓶啊…………我怨!我恨!!我替女婿发飙!!更替女儿不值啊~~~~~~~ToT~~~~
好死不死最后那个kiss女儿你还给我这么投入……话说这是九点档吧?貌似日剧中很久没有出现过不是那种“男女主角嘴碰嘴后就立刻变木头人”的kiss了吧?!!我可清楚记得女婿在anego里面可是老老实实的变成了木头人的哦~~~女儿你在那给我扭什么扭啊……这次不是妈妈偏袒女婿了……又或者是编剧和导演见月9实在惨不忍睹就想出了这种利用宝贝女儿的无良招数?!女儿你受苦了……
(-_-00表睬我,我错乱了……)

不过这集里面瑛太倒是老可爱的啦~~~终于有点年下的样子了!!和某人斗嘴都得真是小孩子气~~~盖在头上的手帕也越加显出了可爱~~~
话说这个月中国版mina上有两页瑛太的图图,拍得那叫一个帅那叫一个可爱!!更加让我尖叫的是瑛太小朋友在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在拍那张侧面照的时候,觉得好像视线是在和最近有一起演出的龟梨和也眉目传情<--说得好!(女婿你盯着我干吗呀-_-00)

为了安抚一下自己,截几张美男入浴图~~~(女婿你不要在看我了呀!电视里都放了诶~~~丈母娘我只是截图而已呀^-^)


女儿内心:在看我……


女儿搞小动作:我出其不意回看他!


女儿不爽了:居然给我装看天?!


女儿想女婿了^-^:哼!和那只BAKA一样,偷瞄毫无技术!


瑛太内心:诶!被发现了?


女儿继续小动作:我继续看!再加放电~~


瑛太中招:ドキ!

女婿!女儿对你的心意你应该明白了吧~~~~不过你也好歹把身材往人家瑛太的方向靠一靠吧……最近太心宽体胖了好伐!

安抚完毕……心情好很多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