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啦!!!怎么会是山口和桧山?!!

      声优痴话 2006-8-23 19:30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啊!!!!!!
今天逛街没买到东西本来已经有点火大了,然后路发消息给我说Don't worry mama的cast已经出来了……为什么是这样的结果啊!!!!当时立刻无力……然后马上转为超级生气!!!根本不搭嘎的两个人啊~~~~怎么想也想不到这两个角色是这两个声音啊!!!!!!
TMD!!无良的制作公司!!!!去死吧!!!!!最好这张胎死腹中,要不这公司就给我去倒闭好了~~~~~
话说之前有看到一个比较不爽的cast的猜测,很不幸的是那个就是猜中的……说这个无良公司最近彩云国红,很有可能是森川X桧山,结果真的是完全不考虑角色的无良选角……………………老实说森川X桧山也稍微好点啊!
总之是没盼头了……不脱我也不期待了,最好他不要drama化……这种糟蹋的做法实在受不了…………难办木原作品drama话的说~~~~~

老娘我不很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