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讲讲厄年新娘和サプリ

      养龟日记 2006-8-10 10:40

厄年新娘里面虽然有小山,不过一直戏份不多…到了这集中于扬眉吐气啦~~~~仔细看看其实小山好像更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是可爱的单眼皮啊~~~不过谁叫我先看重乌龟了呢-_-00

小山这次真是忒灵了!!太解恨了啊~~~~早看那个什么美人アナ不顺眼了,小山小朋友结结实实的给了这个白吃女人当头一棍啊!!出气!!真替凉子姐姐出气啊~~~~那句ブス骂的经典啊!!没什么比被帅帅的小男生骂丑女更打击人的了吧?
HOHOHOHO~~~~要不凉子姐姐你放弃那个男人算了,和小山再来一段姐弟恋吧^-^反正也流行嘛~~~~
另外还发现怎么小山小朋友说话这么可爱的啦~~~~速度快,还连音,好像小小孩哦!!以后关注一下……不过话说他是哪个组合的来?-_-00

然后是サプリ!!第一次出现了乌龟以外的超大惊喜哦!!居然出现了GONZO啊啊啊啊!!!好大一块写着GONZO的牌子^-^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真实的公司内部来?~~~莫名兴奋呀-_-00
小乌龟还提了onepiece呢~~~虽然说了一半就被打断了,不过还是可以推测出来他是想说“连onepiece的最新剧场版也没时间看”
小孩果然太忙了,忙到最喜欢的onepiece都没能看……这次的剧场可是很灵的呀……
又话说,勇也居然在那边问“小红帽是啥?”唉……可怜你就是那只小红帽,要被渡边大灰狼吃掉了呀!!果然童话故事还是一定要给孩子讲的,不然就危险了哦……
看到现在,对这个片子已经是彻底失望了……不过发现我好像从这集开始调整好看这个东西的心情了闹~~~所以瑛太和那个女人发展,又或者其他什么乌七八糟的情节(<--不要问我是什么乌七八糟的情节-_-…),我都可以心平气和的看了,反正我的唯一终极目的就是看乌龟的可爱镜头~~~其他怎么都行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